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世园直击】倒计时30天:“刷证”入园 北京世园会实现多渠道购票

出处: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29

微信图片_20190329154841

3月29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世园会)迎来倒计时30天。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世园局了解到,4月28日前,游客预定门票仍可享受9折优惠;4月29日正式开园后,购票游客可“直接刷身份证”便捷入园。

线上线下购票,渠道多元

为保证目标客户人群的全面覆盖,北京世园会建立了以“线上代理商+旅行社+自营渠道”为框架的销售渠道。

线上,游客可通过遨游网和大麦网进行购票;线下,游客可通过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湖南省同程亲和力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森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妇女旅行社、青岛牵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新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等7家与北京世园会签约的旅行社进行相关旅游产品的购买和咨询。

会期游客也可通过现场窗口进行购票。

票价惠民, “刷证”便捷入园

2019北京世园会门票种类分为平日票、指定日票、平日三次票和平日全程票,同时按销售对象分为普通票和团队票。

针对部分人群,2019北京世园会还特别设置了优惠票。能够享受优惠票人群是:残疾人士、老年人、儿童、学生和中国现役军人。对身高1.3 米(含)以下儿童或6周岁以下儿童免票。团队票分为普通团队票和学生团队票,面向旅行社和教育机构销售。

平日普通票价格为120元人民币、指定日普通票价格为160元、平日三次票价格为300元、平日全程票价格为500元。平日优惠票价格为80元,指定日优惠票价格为100元。

此外,为了让游客多维度感受世园会的盛景,获得更好的游园体验,北京世园会新增“跨夜票”,会期当日16:00点后入园的游客,第二天可继续免费参观,但当日为平日、第二天为指定日的不适用。

北京世园局游客服务与票务管理部负责人表示,无论是团队游客还是普通游客,均无需换票,可在预约日直接经门区刷身份证入园。购买全程票和三次票的游客须本人在窗口购买,采集人像信息,通过人脸识别方式经指定门区入园。广大游客朋友还可以拨打01086484017热线,咨询相关业务。北京商报记者 方彬楠(图片来源:北京世园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