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贝壳找房正式开通微信钱包入口 六城微信用户可在第三方服务区体验

出处: 作者:荣蕾 网编:齐琳 2019-03-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荣蕾)继滴滴出行、京东优选、转转二手等品牌先后入驻微信第三方服务区后,贝壳找房也由此前的灰度测试正式“转正”。3月2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贝壳找房方面获悉,贝壳找房正式开通微信钱包入口,现在全国范围内已有六城微信用户可在第三方服务区直接点击应用体验。

据贝壳找房方面介绍,从2019年3月22日起,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天津、苏州等六个城市的用户可通过腾讯微信客户端的“我-支付-第三方服务”中的“贝壳找房”,直接访问“贝壳找房”官方小程序并体验各类居住服务,涵盖新房、二手房、租赁、装修等。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微信搜索“贝壳找房”体验该小程序。     

另悉,除以上六个城市外,全国其他城市也将于近期上线。 

事实上,贝壳找房入驻腾讯微信第三方服务区,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早在3月6日,贝壳找房及腾讯双方已经向北京商报记者证实,入驻消息属实。     

彼时,就部分微信用户反映的“微信钱包入口未现贝壳找房”一事,腾讯及贝壳找房方面还均予以回应,称“2019年2月28日起,少量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我-支付-第三方服务’中的‘贝壳找房’,直接访问‘贝壳找房’官方小程序并体验相关服务,目前该产品在‘支付’入口正在恢复中”。     

就微信第三方服务为何新增贝壳找房、微信选择  入驻企业的审核标准等问题,腾讯方面彼时回应北京商报记者称,“房地产是产业互联网领域非常大的市场,链家是其中我们非常看好的头部玩家,根据腾讯的开放链接战略,与链家的战略合作,有助于腾讯在房地产+互联网领域的布局”。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