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C罗投资Insparya集团植发诊所

出处: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3-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3月19日,尤文球星C罗的植发诊所在西班牙马德里开张,他表示希望帮助西班牙人和西班牙人的经济。

据悉,该植发诊所诊所属于Insparya集团,C罗以2500万欧元入股,占股50%,该诊所将委托女友乔治娜打理。这家6层的植发诊所设有18个房间,150名专业人员,每天可进行18台植发手术。他们的植发持续约6小时,费用在4000-7000欧元之间。

目前,Insparya集团在葡萄牙拥有10家诊所,已经进行了约35000例移植手术。Insparya集团主席还表示,今明两年预计将在马德里开设第二家。

“脱发在欧洲和世界各地都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我们希望帮助人们提升自我,不要羞于来找我们。”C罗说,每个人都喜欢照顾他们的形象,我就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例子,这就是为什么当保罗(集团首席执行官拉莫斯)告诉我这个项目时,我立刻意识到这是独一无二的。

实际上,近年来体育明星纷纷投资加码美容护肤等相关产业。2018年9月25日,由大卫贝克汉姆主理的全新男士理容品牌HOUSE99浩仕九九携手欧莱雅宣布正式进驻中国。HOUSE 99产品主要分为护肤、造型、洗护三大板块,并提供专业的理容工具。其中,HOUSE99从产品配方到产品名、设计和包装都经由大卫贝克汉姆创造、检验和认可,目的是投射大卫贝克汉姆自身的造型习惯,打造全新的理容产品与体验。

业内人士认为,体育明星在运动场的健康阳光形象正成为人们追逐的目标,实际上,化妆品本身的意义就在于让人看起来更加美丽健康,两者基于此的契合点可以帮助化妆品探索尝试新的领域,同时,可以在运动时使用的化妆品也日趋火热。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