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开展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作者:孟凡霞 吴限 网编:孟凡霞 2019-03-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吴限)2019年3月,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在北京辖内全面开展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监督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视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己任,将持续把招行‘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落在实处,将金融知识、金融服务送到更多市民身边,送进千家万户。”

据了解,为了及时高效地处理金融消费者的投诉事宜,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在辖内近百家网点厅堂张贴了分行投诉热线电话海报,并配有专员第一时间倾听客户声音。此外,各网点放了招商银行“招小宝”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客户可以通过手机上传自己的意见建议,随时随地与招行互动。此外,招行还不断完善投诉受理流程及有关机制,确保客户投诉接待、处理渠道畅通,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提前一个月筹备活动,制定全行宣教计划,落实责任分工,形成了高质量有秩序的活动方案。活动期间,各网点充分发挥营业厅主阵地作用,在公众教育区摆放充足的宣教材料,工作人员会向每位到访客户发放知识材料,配合网点LED屏、电子海报屏及电视等设备全天不间断播放公益知识。除此之外,招行北分还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知识普及,现已推广了3期公益宣教文章,内容轻松活泼。为提高宣传效果,北苑路支行紧跟互联网自媒体热潮,以防诈骗为主要宣教内容,拍摄了以《高伪亲情背后的高危陷阱》为题的视频短片,寓教于乐。截止目前,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共向社会公众发放了2万余份宣传材料。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