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京津冀

回龙观办第十届百姓春晚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1-30

北京商报讯(记者方彬楠)1月29日,由回龙观地区办事处主办,回龙观镇文化服务中心、回龙观社区网承办的“福满京城、春贺神州”2019“回天有我”回龙观第十届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在华北电力大学礼堂举行。回龙观居民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晚会以“回天有我”为主题,由“回天有梦”、“回天有爱”、“回天有我”三个版块组成,将回天三年行动计划及回天地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融入春晚盛宴。表达了回龙观居民对于地区崭新面貌的梦想与期待,弘扬社区邻里的友善关爱、公益互助精神,倡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及社会服务活动,共同建设美好幸福新家园。

今年的回龙观百姓春晚节目形式多样,打击乐、经典串烧、杂技、歌舞、小品、街舞、古筝、亲子对唱、快板、武术、戏曲、非洲鼓、相声、舞蹈、朗诵……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回龙观居民的多才多艺。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还得到了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的节目支持,中国杂技团带来的柔术表演《青狸》、北京京剧院带来的戏曲《坐宫》,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在晚会中,回龙观2018年度十佳好人代表也登台亮相,展示了回龙观地区满满的正能量。

据了解,回龙观百姓春晚陪伴着回龙观的社区居民一起走过了10年,累计参加海选节目3000多个,海选演员人数超1万人次,正式参演演员近4000名,现场观众近万名,累计23万人次网络观众,近2000名幕后工作人员参与。演出节目大部分由辖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具有浓郁的生活气息和时代美感。如今,回龙观百姓春晚已经是回龙观地区品牌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回龙观社区人民的文化生活,还成为了回龙观地区居民展示自我、才艺交流的平台,成为全方位展示回龙观地区文明创建成果和风貌、传播公益正能量的大舞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