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京津冀

创新院联手创客总部成立“科技成果转化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1-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信息科学研究院与北京创客帮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日前签约共同成立“科技成果转化协同创新中心”,将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开展合作,推动中关村硬科技孵化水平,打造硬科技孵化平台合作典范。

据了解,双方将在高精尖产业领域科技成果培育、人才培养、技术研究、转化落地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多层次、多维度、多领域的合作。创新院将为科技成果转化协同创新中心提供大量高价值技术成果,汇聚中国电科内部优势资源力量,持续向社会提供创新服务。创客总部将充分发挥市场渠道方面的优势,在引进外部专家人才、打造品牌活动上,为科技成果提供全方位的孵化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