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新华保险换届在即 董事长万峰去留引关注

出处: 作者:崔启斌 实习记者 李皓洁 网编:王巍 2019-01-07

北京商报记者 崔启斌 实习记者 李皓洁)新华保险换届在即,将产生新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其中现任董事长兼CEO万峰能否连任引关注。市场最新传出万峰将不再连任的消息,相关人士透露万峰下一站可能任职新光海航人寿。

据了解,新华保险的董事会换届选举将在今年的4月举行,北京商报记者从新华保险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新华保险已经启动董事会换届工作,万峰目前正常履职,一切经营管理工作正常,2019年工作已经全面铺开。截至目前,新华保险还未披露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相关公告。

资料显示,万峰1958年出生,吉林省长春市人,博士,高级经济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加入新华保险之前,万峰于2003年8月至2014年8月历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副总裁、党委副书记、总裁、党委书记、副董事长。2007年9月至2014年8月万峰还担任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万峰曾给自己在新华第一年的业绩打出90分,他在新华保险的业绩主要是推动这家大型险企果断进行改革。

转型期间,新华保险以期缴保费替代趸缴保费,主推健康养老保障型产品,建立续期拉动业务模式。有业内人士提到,“万峰具有三十几年保险工作经验,无论从产品开发、精算、后台管理,到信息系统、公司发展战略,他都有所涉猎。他是位有个性的掌门人,也是保险江湖最后一批‘50后’领导之一”。

目前,市场上传出万峰将不再担任新华保险董事长和CEO职务,并将赴任新光海航人寿。另有业内人士也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新光海航人寿新任董事长人选是万峰,并称这一消息在新华保险内部已传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