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中国石化称正在评估联合石化套期保值业务具体影响

出处: 作者:高萍 网编:董亮 2019-01-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高萍)中国石化(600028)全资子公司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联合石化”)套期保值业务出现财务指标异常,在某些原油交易过程中因油价下跌产生部分损失一事引发市场极大关注。1月4日晚间,中国石化披露上述事项进展情况称,正在评估联合石化套期保值业务具体影响。

公告显示,中国石化在日常监管过程中发现联合石化套期保值业务出现财务指标异常,在某些原油交易过程中因油价下跌产生部分损失。中国石化表示,公司正在评估具体影响。中国石化进一步称,目前,公司年度外部审计师已经开始驻场审计,公司及联合石化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公开资料显示,联合石化是1993年2月成立的大型国际石油贸易公司,注册资本为30亿元,是中国石化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国际贸易公司。联合石化经营范围包括四大板块,即原油贸易、成品油贸易、LNG贸易及仓储物流等国际石油贸易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联合石化已与全球87个国家(地区)的1000余家交易对手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开展了良好合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