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碧桂园高管集中换防 凸显新老业务融合思路

出处: 作者:董家声 网编:董亮 2019-01-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新年伊始,碧桂园刚刚完成了一场大规模的高管调整,集团多名副总裁的工作内容和负责领域出现变化或调整。

据1月4日碧桂园内部公布的高管人事任免内容显示:原投资策划中心总经理王少军原副总裁职责不变,分管运营中心;集团副总裁杨翠珑原职责不变,分管集团研发设计中心、博意设计院,任职集团总设计师;集团副总裁张志远原职责不变,但不再分管甘肃、兰碧、宁夏、青藏、新疆区域,改任博智林机器人公司执行总裁;集团副总裁朱剑敏原职责不变,改任博智林机器人公司副总裁;集团副总裁、海南区域总裁叶剑清原职责不变,兼任碧桂园农业控股公司执行总裁;集团常务副总裁、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程光煜原职责不变,兼任投资策划中心总经理;原集团副总裁黄宇奘职责不变,改任集团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原集团助理总裁、集团办公室公共政策部总经理、碧桂园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李静职责不变,新增碧桂园集团办公室主任一职;集团首席信息官徐斌原职责不变,任数字化管理中心总经理;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的特别助理周鸿儒任创新投资事业部总经理一职。

相关人士分析,本轮调整,看点不少,包括程光煜兼任投资策划中心总经理,职权范围有所扩大。同时,多名高管负责领域开始扩大到机器人以及现代农业公司领域,显示了碧桂园对这些新业务的重视程度,以及把主营业务与新业务实现融合与促进的考虑。此外,部分高管业务范畴进行对调的安排也显示出企业的轮岗思路。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