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筹划发行股份收购广州证券 中信证券1月3日起继续停牌

出处: 作者:崔启斌 刘宇阳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1-02

北京商报记者 崔启斌 刘宇阳)1月2日晚间,中信证券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暨股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显示,中信证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拟发行股份收购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由于该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重大无先例事项,截至1月2日,中信证券仍在组织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财务顾问、法律、审计和评估等各项工作。

同时,中信证券还表示,由于该次交易事项能否顺利实施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自1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承诺在不超过5个交易日的时间内复牌。

此外,就交易的进展来看,公告显示,目前该交易正处于初步筹划阶段,公司对标的公司尚需进行进一步尽职调查,具体交易金额及该项交易最终是否能够达成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该次交易也存在无法完成的风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