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英国政府将取消高技术移民人数限制

出处: 作者: 网编:段跃 2018-12-24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英国政府公布了脱欧后的移民政策计划。根据该计划,英国脱欧后,吸收移民的侧重点将转移到高技术移民,并且将取消高技术移民的人数限制,而欧盟低技术工人将不再可以自动获得在英国工作的权利。

据报道,2004年以来,英国的净移民每年增加数量大约在20万人,净移民的逐年增长为英国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造成了极大压力。英国希望脱欧的原因,与欧盟移民太多不无关系。

英国内政大臣萨吉德·贾伟德表示,英国新移民政策将会是单一的、以技术为基点的移民系统,建立在人们可以提供的才智和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而不是根据他们来自哪里来决定,这将最大化地实现移民好处,向外界展示英国是在开门做生意。

近日,英国政府公布的新移民政策《白皮书》采纳了独立的移民顾问委员会的建议,取消了现行的高技术移民每年2.07万人的限制。新移民政策《白皮书》还提议,低技术移民如果已在英国找到工作,可以得到“临时”一年期的签证。签证过期后他们必须离开,而且至少12个月内不得重返英国。

据悉,新移民政策《白皮书》获得通过后,将从2021年起逐步开始实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