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抢滩高端财富管理市场 民生银行北京光华私人银行中心开业

作者:崔启斌 宋亦桐 网编:孟凡霞 2018-12-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目前已形成了规模达120万亿人民币的个人财富管理市场,私人银行业务逐渐成为财富管理领域的“新蓝海”,商业银行业纷纷推出针对性产品和服务,以更好地满足高净值人群日益增长的资产配置和全球化金融需求。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光华私人银行中心开业,北京地区财富管理机构又新添一有力竞争者。据悉,这是该行继北京中关村私人银行中心成立后,短短半年内新设立的第二家私人银行中心,显示出该行在私人银行业务领域深耕的决心。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民营企业家,如何实现财富的传承是他们正在思考的问题,也是我们银行的责任。”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李彬表示,民生银行与民营企业同根同源,围绕“民企战略”,民生银行私人银行提出了“做企业家客户首选私人银行”的特色品牌战略,致力于为民营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有效率、有质量、有温度、有深度的服务。

资料显示,2018年,北京已超越广东成为拥有千万资产高净值家庭和亿万资产超高净值家庭最多的地区。其中,千万资产家庭达29.4万户,亿万资产家庭达2万户。

民生银行北京光华私人银行中心作为该行在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私银中心,由专业的财富管理团队,运用“UPPER提升工作法”,以全产品、全流程、全周期的服务体系,为高净值客户量身定制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以八大特色非金融服务平台全面呈现顶级私人银行服务品质,满足客户财富管理、家族传承、融资投资、风险隔离、品质生活的多元化需求,做高净值人士的“私人财富管家”。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杨毓表示,北京分行积极贯彻总行改革转型战略,深入推进“民企战略”,在总行凤凰计划指导下,结合北京区位优势,深耕以企业家为代表的私人银行客户,以私人银行中心为抓手,通过“专业化管理、集中式经营”的模式,为私银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私密性的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