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拓宽融资渠道 康德莱拟分拆康德莱医械赴港上市

出处: 作者:记者 方彬楠 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2-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姚倩)12月12日,康德莱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拓宽公司境外融资渠道,加速公司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公司管理层提请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启动分拆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德莱医械”)到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资料显示,康德莱医械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介入类医疗器械制造商,也是国内少数拥有自主模具开发能力、产品研发能力、设备开发能力、自主灭菌能力等完整产业链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之一,拥有5家子公司。

康德莱在公告中表示,康德莱医械从事的介入类医疗器械业务板块与公司主营业务穿刺类医疗器械板块属于不同行业细分领域,公司和康德莱医械在人员、机构、业务、财务、资产及研发生产及销售体系等方面均保持独立。分拆之后,公司主营业务仍具备良好的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构成实质性影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