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京津冀

中关村大街上演灯光秀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2-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关村创新发展40周年,中关村大街日前上演以“未来,你好!”为主题的大型灯光秀。灯光秀主舞台设在中关村e世界大厦及中关村广场,数码大厦、神舟大厦等大街沿线多栋楼宇同步联动,内容围绕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历程,以中关村精神为主线,选取历史、文化、经济、科技、生态等各方面元素,运用新媒体手段及艺术渲染形式,为人们呈现一场富有诗意、激情和梦想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中关村大型主题灯光秀整场表演分为4个篇章。包括:开篇梦之源和尾语致敬生命,以及积淀、破茧、蝶变、追梦4个篇章。

中关村大街是海淀区创新发展主纵轴,也是中关村的起源地。目前正按照“科技风、创新路、国际范”的定位要求进行升级改造,突出科技研发、科技服务、国际交流、创新展示等核心功能,建设最具活力的宜居宜业的全球科技创新街区。今年6月,大街沿线启动夜景照明提升工作,工程范围南起腾达大厦、北至清华大学西门,全长约7.2公里,内容涉及沿线楼体立面、公共空间、市政桥梁、地铁站出入口以及道路功能灯具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