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中信银行与麦当劳推出国内首张联名卡

作者:崔启斌 宋亦桐 网编:孟凡霞 2018-12-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宋亦桐)12月6日,中信银行和麦当劳中国宣布推出联名卡。据悉,这是麦当劳在中国内地首次推出品牌专属联名卡,双方将展开通力合作以赋能用卡体验、客户服务和价值创造三大环节,通过联名卡拓展目标客户群及大众消费群体,助力持卡人在海外消费时能获得更多的消费积分和核心权益。

此次中信银行麦当劳联名卡分为借记卡和信用卡,联名卡持卡人在达到一定用卡条件后可享受多重麦当劳专属优惠和中信银行的精选权益。中信银行麦当劳联名卡将主要面向有孩子的女性客群和年轻人客群。即日起,消费者可通过“i麦当劳”小程序或中信银行柜台申请该联名卡。

对于此次联名卡的推出,麦当劳中国董事会主席张懿宸表示:“中信银行麦当劳联名卡充分整合了双方资源,为持卡人带来独一无二的优惠体验。同时,这也将中信银行和麦当劳的合作推上新的台阶。”

在国内,双方将联合中国银联,为家庭提供快乐的欢聚时光,在客户消费达到一定标准后,将赠送儿童套餐、儿童生日会等权威给客户。在国外,中信银行将联合Visa国际组织、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为客户提供精选权益,如国外享受精选商户消费返现等。

据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透露,除联名卡率先发布以外,中信银行和麦当劳双方还将在支付结算、品牌营销、供应商现金管理、资金收付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