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史提尔定律

出处: 作者: 网编:段跃 2018-12-05

近日,一家名为INTERFIT的智能健身室在金陵南京落成,作为苏宁再次入局无人经济的又一代表作,这家社区化无人健身房建在素有“用户身边的O2O平台”之称的苏宁小店之上,集健身、购物、休闲于一体。此前有媒体分析,苏宁通过给阿里巴巴投资赚得盆满钵满,而阿里巴巴斥巨资给苏宁投资,目前处于巨亏状态。而昔日对手变队友的背后,也有一个不变的定律——史提尔定律。

【史提尔定律】

史提尔定律是由英国前自由党领袖D·史提尔提出的著名经济理论。该定律指合作是一切团体繁荣的根本,合作是团队精神的灵魂。团队精神是指企业内部的思想和行为高度一致,充满团结的氛围,员工遵循企业共同的经营理念和管理理念,为了共同的事业而相互合作,从而使企业产生一种合力。合作不能靠命令来维持,而是要通过有效的沟通机制,使合作变成一种心甘情愿的行为。而正是这种精神,对企业的经营成效具有重要的影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