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RNG电竞俱乐部主教练Heart离职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2-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12月3日,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即日起,主教练Heart李官炯卸任RNG战队主教练。声明中称,虽然经历英雄联盟S8的失利,但俱乐部仍然认可Heart的执教能力。尽管俱乐部多次努力希望与Heart续约,但遗憾因个人意愿突变,最终未能成功续约。

值得关注的是,12月1日晚,Heart还获得了2018年度最佳教练,对于Heart的离开,很多RNG战队的粉丝表示惋惜。Heart在2017年加入RNG教练组进行重点培养,2018年开始担任RNG主教练一职,两年期间带领队伍征战各项赛事,多次夺得良好成绩。

在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后,Heart本人也更新微博称:“过程中我很努力了,所以没有遗憾。”另外,Heart还表示,同时也会加入新的俱乐部。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因为RNG一直拿不下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作为RNG主教练的Heart或许感到压力较大,所以选择了离开。

据悉,RN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5月,现拥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dota2、QQ飞车、刺激战场、守望先锋和堡垒之夜8个游戏分部。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英雄联盟RNG战队,在2018年夺得LPL春季赛冠军、MSI季中邀请赛冠军及德玛西亚杯夏季赛冠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