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沙特能源大臣:不会为稳定市场而减产

出处: 作者: 网编:段跃 2018-11-30

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周三表示,沙特不会为了稳定市场而自行减产。尼日利亚和俄罗斯表示,现在就发出是否会加入任何减产行动的信号还为时过早。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以俄罗斯为首的OPEC盟友下周将在维也纳举行会议,而目前人们对全球经济放缓和美国石油供应增加感到担忧。负面的经济前景推动本周油价从10月的每桶85美元跌至60美元以下,促使OPEC事实上的领导者沙特建议大幅减产。不过,沙特再次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压力。特朗普要求沙特不要减产,并帮助进一步降低油价。

上个月,记者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遇袭身亡,可能令有关石油产量的任何决定复杂化。特朗普支持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尽管许多美国政客呼吁对沙特实施严厉制裁。

法力赫在阿布贾会见尼日利亚石油部长卡奇库。法力赫表示,OPEC其他成员国伊拉克、尼日利亚和利比亚在12月6日举行会谈之前发出的信号是积极的,因为所有这些国家的油长都希望恢复石油市场的稳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