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打折清库存  Hugo Boss三季度利润下滑12%  

出处: 作者:王晓然 魏茹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11-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因打折处理滞销的夏季商品库存,德国时尚集团Hugo Boss AG出现利润下滑。三季报中提到,在剔除特殊项目后,集团EBITDA同比下滑12%至1.26亿欧元,未达分析师预期。集团CEO Mark Langer 表示,集团利润率下滑的主要原因包括欧元走低,以及今年欧洲夏季过长,销售价位更高的秋冬系列受到影响,这一现象在法国和德国尤其明显。大力度打折促销也影响了毛利率的表现。

财报提到,三季度Hugo Boss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1%至7.1亿欧元,亚洲和美洲市场的增长抵消了欧洲市场的略微下滑;毛利率下滑240个基点,主要受更大力度打折促销的影响。而在2018财前九个月内,该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4%,主要受益于集团零售渠道销售额增长,但EBITDA相较去年同期下跌5%。业绩公布后,Hugo Boss收盘时股价较前一交易日下跌3.53%至61.68欧元/股。

Hugo Boss集团在财报中表示,极富挑战的市场环境导致集团毛利率下滑,但中国市场保持有力增长。且Mark Langer表示,10月份积极的业务拓展,有望推动第四季度业绩回升。集团正推动战略活动实施,以期明年能恢复可持续的利润增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