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沃尔玛中国拟签1亿美元采购大单

出处: 作者:邵蓝洁 网编:王巍 2018-11-07

北京商报记者 邵蓝洁)沃尔玛中国将与丹麦乳品企业Arla Foods在深圳市政府举办的深圳市进口贸易对接会上签署采购意向协议,预计未来三年采购金额有望达到1亿美元。

本届进口博览会,沃尔玛将在现场展示来自山姆会员商店和山姆全球购的数十款进口商品,涵盖生鲜、食品、家电、日用品等品类,其中不乏热卖爆品。如,网红商品戴森吹风机、斗牛犬音响,热卖商品澳洲谷饲牛小排、红帝王蟹肉腿钳,自有品牌商品Member’s Mark麦卢卡蜂蜜、原味松露状巧克力等。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高级副总裁石家齐表示:“我们注意到中国消费者对进口商品的需求,他们不但追求商品质量和实惠的价格,还希望随时随地便捷地买到这些进口商品。”

除了展示其创新科技和进口商品,这家全球最大零售商还通过综合分析沃尔玛门店、山姆会员商店、沃尔玛及山姆全球购数据,解读中国市场进口商品消费三大趋势。

今年5月商务部发布的《主要消费品供需状况统计调查分析报告》显示,消费者对进口商品的需求旺盛,沃尔玛门店及全球购跨境电商销售数据呼应了这一趋势,显示中国消费者购买高品质“进口好货”的需求体现在多个品类。首先,国民消费结构升级带动进口商品销售整体增加;其次,沃尔玛线上、线下各平台,进口商品销售均出现显著增长;第三,“二孩”政策放开带来的利好驱动母婴类进口商品一路领跑,增长迅速。

沃尔玛还将在现场介绍快捷支付小程序“扫玛购”,它主要通过移动支付功能解决门店排队的痛点,顾客无需额外下载App,只要打开手机登录小程序,即可边逛边扫商品条形码自行完成付款,免去在收银台排队结账的时间。“扫玛购”已推广到180多个城市的近400家沃尔玛门店,并快速铺开,用户已超过1500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