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顾家家居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喜临门3000万元至8000万元

出处: 作者:记者 刘凤茹 高萍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10-25

北京商报记者 刘凤茹 高萍)近期顾家家居(603816)拟控股喜临门一事受到市场关注。10月25日晚间,顾家家居发布公告称,顾家家居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计划在公告披露日起六个月内增持喜临门3000万元至8000万元。

公告显示,顾家家居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方式增持喜临门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增持计划的规模为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8000万元。对于增持的目的,增持主体表示基于对喜临门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喜临门投资价值的认同以及公司与喜临门之间的产业协同效应。关于增持的价格,将由增持主体根据对喜临门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和二级市场波动情况独立判断买入时点和价格,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据了解,顾家家居实际控制人顾江生与李东来、许昙华、许永海、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顾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顾家投资”)、淳安千岛湖嘉汇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嘉汇通”)于2018年10月8日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书》,各方就收购喜临门达成一致行动。各方拟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协议转让等方式收购喜临门不超过30%的股权,其中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喜临门不超过5%的股权。顾江生、李东来、许昙华、许永海、宁波顾家投资、嘉汇通简称“一致行动人”。

基于上述收购意向,顾家家居于2018年10月14日与喜临门控股股东绍兴华易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公司或其指定的控股子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以单价不低于每股15.2元,总价不低于13.8亿元的价格(最终交易价格由双方协商确定,并符合证券监管机构的相关规定)收购绍兴华易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喜临门合计不低于23%的股权。

数据显示,截至公告披露日,顾家家居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喜临门A股股份约1121.34万股,占喜临门总股本的2.8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