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邮轮上开店 LVMH拓展奢侈品零售渠道

出处: 作者: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 网编:王巍 2018-10-22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奢侈品市场逐渐回暖态势下,不少企业推陈出新拓展渠道。据彭博社消息,奢侈品巨头法国LVMH集团近日在一艘邮轮上开设奢侈零售体验购物中心,内设Le Vian高级珠宝系列产品、Dior美妆以及瑞士手表专区研讨会。

据了解,操刀此次活动的是LVMH旗下邮轮奢侈品、高档品牌零售商斯达伯德邮轮服务有限公司(Starboard Cruise Services.Inc),该公司与世界各大著名邮轮公司如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意大利哥斯达邮轮、荷美邮轮联手为豪华邮轮乘客提供世界顶级的免税商品。

公司首席执行官Beth Neumann认为,现在的消费者购买的更多是体验,而不仅仅是产品。

奢侈品中国联盟荣誉顾问张培英认为,奢侈品入驻邮轮多以“快闪”形式出现,不会长期固定,但邮轮消费群体相对“高质”,对于奢侈品的购买需求可能更加旺盛。此次LVMH在邮轮上开设奢侈零售体验购物中心也是针对这部分群体做出的营销规划,但不会作为企业主流营销策略。

近期奢侈品集团股价持续动荡,LVMH也难免受到波及。根据10月10日LVMH集团公布的2018财年三季报,三季度收入为113.79亿欧元,同比增长10%。前两个季度收入增长幅度则分别为13%和11%,收入增长有放缓趋势。

LVMH集团此前表示,在不确定的地缘政治和货币背景下,将致力于在最有前途的市场中进行创新,有针对性地开展地域扩张策略。

在张培英看来,面对业绩逐年放缓,LVMH开拓新市场和体验变得至关重要,邮轮奢侈零售体验购物中心或许是一个好的选择,“邮轮环境相对封闭,游客在游玩过程中难免感到厌倦,此次LVMH除了设立门店,还推出了相关研讨会,在研讨和体验过程中,极有可能产生消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