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凉露酒业总监杨波:年轻化要贴近消费者观念

出处: 作者:薛晨 许伟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10-22

杨波

北京商报讯(记者 薛晨 许伟)10月22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经济传媒协会指导,北京商报社和西街传媒主办,北京商报《中国酒业周刊》承办的“2018中国酒业文化论坛”在湖南长沙举办。本届论坛以“中国酒业的文化突围”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知名酒企、酒类电商、传统渠道的公司高层及业内专家,共同探讨2018年中国酒业的文化变革和消费升级。

凉露酒业总监杨波在活动现场表示,针对年轻消费者群体,凉露会着重了解年轻人需要什么。当前,年轻消费者不仅看重产品,也更为关注审美需求,包括快乐的饮用体验。因此在包装上凉露采用简洁和清爽的设计。包括90后在内的年轻一代饮酒需求是非常时尚的,且倾向于理性消费。在体验场景当中如果注意打造愉悦和认同感,有利于实现年轻人对白酒的认同,更能贴合目前年轻人的消费观念。

杨波补充到,现在年轻人会将餐酒搭配作为消费的一部分进行考虑,比如牛排要配红酒,日本料理要配清酒。但在配辣食这一领域,目前没有较为合适的一款酒与之相匹配。因此今年凉露在做春糖酒会和秋糖酒会时提出了将火锅、辣食和酒结合的全新理念。实际上,凉露研发的目标就是缓解辣味素在肠胃的刺激,减少口干、上头或肠胃不适。今年下半年,凉露还会做10万场左右的活动,和不同城市的不同消费者进行零距离接触,将凉露跟辣有机结合,逐渐让消费者形成只要看到火锅就会想到凉露这一消费习惯。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