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京津冀

尚科办公社区获数千万元融资

作者:记者 方彬楠 实习记者 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8-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实习记者 白杨)8月8日,尚科办公社区获得数千万元融资。此次投资机构包括梅花创投、莲花资本、清控科创、赛伯乐投资、松柏资本等。据悉,尚科办公社区本轮获得的融资将主要用于社区智能化建设、品牌化统一的打造及新型项目的拓展等方面。

当日,尚科办公社区还与智能信息化提供商太极股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重点打造社区智能化的建设,提升智能管理,希望共同推动智能信息化成为共享办公社区服务企业的标配。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在技术、企业服务等多方面进行资源互补,以尚科办公社区(上地PLUS)人工智能主题产业园为基础,联合社区内多家专注人工智能发展企业,依托智能信息化运营和企业大数据,提升办公体验、效率。

自2015年从传统产业园、孵化器转型升级为共享办公提供商以来,尚科办公社区通过办公租赁、天使投资、企业服务,帮政府产业升级与运营来打造企业共享办公生态圈。2016年,尚科办公社区先后搭建了多个计算机软件系统,通过在平台和全方位智能办公产品来打造智慧楼宇系统,在社区智能化设备和线上云服务平台的助力下,让更多创业中的大、中、小企业享受共享办公物联网带来的便利和高效,同时满足企业办公的个性化需求。

目前我国在共享办公领域,服务于小型、小微型共享办公空间数量过多,供大于求。据尚科办公社区创始人、董事长李智勇介绍,对此尚科办公社区其实一直也在探索破解空间入驻率低、盈利能力弱等行业痛点。“经过3年多的发展,尚科办公社区已完成覆盖北京6大核心商务区、十余个办公项目的战略布局,总运营面积近30万平米。同时,尚科每个社区都有主题产业内容,通过互联网+与产业社群来引流与运营,让社区内大企业带动中小企业,实现企业之间互联互通。”

“未来,尚科办公社区将借助高科技和新文化元素,提升社区办公服务体验,优化社区产业业态,继续推进统一品牌、统一运营,打造北京最大的、未来核心城市最大的共享办公社区。”李智勇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