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科迪乳业控股股东调整增持计划

出处: 作者:记者 钱瑜 高春艳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8-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高春艳)8月8日,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迪乳业”)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调整公告称,科迪乳业控股股东科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迪集团”)基于对科迪乳业良好发展预期和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计划自2018年7月23日起未来十二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8月7日,科迪乳业收到科迪集团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调整通知。增持计划调整前,科迪集团计划自通知发出之日起未来十二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积增持金额不低于8000万元, 不超过1亿元,在股票价格每股5元或者以上时增持。并且不排除上述增持目标完成后继续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增持公司的股份。

调整后,科迪集团计划自通知发出之日起未来十二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积增持金额不低于8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并且不排除上述增持目标完成后继续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增持公司的股份。

除上述调整外,《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科迪集团实控人曾承诺2018年7月3日至2020年7月3日间,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此时又增持股份,一方面是为了稳定团队及投资人,另一方面也表现出科迪集团完成即定战略计划的决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