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沃尔玛全球购首次尝试快闪店

出处: 作者:邵蓝洁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08-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作为“8.8购物节”的重要环节之一,8月6日,沃尔玛全球购官方旗舰店首家快闪店入驻“广州萝岗万达广场”,该店以奇幻马戏团为主题打造空间场景,为消费者创造互动体验。同时,沃尔玛将全球购2小时极速达服务带入现场——顾客在快闪店现场即可享受下单后2小时送达VVIP服务。

据了解,沃尔玛全球购快闪店位于萝岗万达广场1层中庭,面积约为150平方米,设有美国馆、日本馆、澳洲馆和欧洲馆四个场馆,开展为期8天。期间,顾客在快闪店内可试用来自美、日、澳、欧洲的进口商品,通过潮流前沿的京东试衣镜、美妆镜等AR体感参与互动。

沃尔玛全球购快闪店更首次推出专属全球购极速达服务,顾客在快闪店大屏幕登录沃尔玛全球购官方旗舰店,选购商品,付款后不到2小时货物即可送至现场。

据悉,沃尔玛全球购官方旗舰店2016年10月正式入驻京东平台,截至2018年上半年上架销售的全球商品达10万余件,涉及母婴、美妆、个人护理、食品、营养保健、汽车用品等25个品类、1000余个品牌,成为京东全球购平台第一大店铺,并长期占据全球购商超销售排行首位。

沃尔玛中国电子商务跨境电商高级总监岩青表示,针对国内海淘用户关注的正品问题,沃尔玛凭借自身供应链体系可提供100%正品保障。 比如采购环节,由于全球沃尔玛共享商品源头资源,美国商品来自美国沃尔玛仓库,日本商品来自沃尔玛日本西友百货,从货源确保正品。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