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深交所向长生生物下发关注函 要求详细测算疫苗停产对生产经营的影响

出处: 作者: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07-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 高萍)近期,疫苗巨头长生生物(002680)核心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长生”)因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产存在记录造假而被没收药品GMP证书一事在资本市场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如今该事件继续发酵,7月17日午间,深交所向长生生物下发关注函,要求详细测算疫苗停产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等。

具体来看,深交所要求长生生物说明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的具体产量、销量和销售金额、此次GMP证书被收回的具体原因及事实、相关产品流向市场的风险、后续公司可能受到药品监管部门的处罚类型和后果。此外,要求长生生物详细测算此次事件对2018年生产经营可能产生的影响。

据悉,7月15日晚间,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一则通告显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长春长生开展飞行检查,发现长春长生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产存在记录造假等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行为,责令停止生产狂犬疫苗。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