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拓展线上服务渠道 招行企业App正式发布

作者:王晗 网编:孟凡霞 2018-0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晗)招商银行“轻型银行”战略转型纵向推进。7月12日,招商银行正式发布企业App,这也是招行继个人手机银行App、掌上生活App后推出的第三个App。

招行企业App主打“智能牌”“体验牌”和“生态牌”,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整合到企业App中;同时向合作伙伴开放接口,逐步加载第三方服务,形成“一站式”服务矩阵;借鉴C端产品设计理念,引入用户体验设计团队,持续优化产品的交互流程。

在功能方面,招行企业App全新进化为全流程独立运作的一站式全场景服务平台,以云平台和移动端融合的“云+端”形式,构建全新的企业客户移动服务新模式。在移动支付的基础上,招行企业APP深度融合产业互联网和个人App平台,构建一系列基础性金融服务,同时加载了企业高频非金融应用,建设开放的云服务平台场景新生态,引入并在云端部署了OA协同、CRM、HR管理、进销存管理等企业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高频非金融应用。

中国互联网的崛起已成为世界级现象,C端服务市场借助基础设施升级以及庞大个人市场的红利近年来发展迅速。B端服务的发展相对滞后。随着80后、90后走入商界,一大批新锐的中小型企业渴望高效、智能的移动服务,市场空间日渐膨胀。从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再到微信银行,如今多渠道线上服务已成为各家商业银行的标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