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承诺假一赔十 澳比德邀业主监督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杨凯 网编:王巍 2018-07-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杨凯)2018年6月30日,澳比德全屋定制店落户集美家居大红门店2号馆,特邀50余名业主亲临新店见证。澳比德全屋定制总经理张喆当场承诺:凡是在澳比德购买的产品,均随时接受上门检测材料真伪,假一赔十。

全屋定制系列是整个展厅最大的亮点,一个仅30平方米的样板间里,橱柜、衣柜、电视柜等众多品类家具有序摆放,工作人员颇为得意地展示餐桌的自动折叠收纳功能,洞悉设计玄机的业主们惊叹不已。兜兜转转,还可以看到回归自然系列和荷塘月色系列。其中,回归自然系列充分考虑年轻消费群体需求,从米兰展寻求设计灵感,其静音设计与时尚配色深受消费者的好评;荷塘月色系列采用国际先进的电动系统,只需轻按开关,橱窗门便自动向上翻转,避免了日常烹饪中的磕碰烦恼。“时间久了,合页会不会就松了,导致橱柜门耷拉下来关不上?”面对顾客的疑虑,张喆郑重承诺,澳比德产品五金部件如有任何质量问题终身保换。

“澳比德新店虽然今天才正式开业,可是他们已经为我们提供服务两个月了。”一位来自通州的业主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装修是个麻烦事儿,澳比德两个月前就把他们拉到一个微信群里,帮忙出谋划策,让他们少走了不少弯路,此次受邀到开业现场观赏新品,并见证假一赔十承诺,对澳比德自然更是倾心。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一个20多年的老品牌,澳比德能从激烈的橱柜市场杀出重围并成功转型全屋定制,靠的就是不打折扣的真材实料与紧跟需求的先进工艺,澳比德的橱柜对材质的要求近乎苛刻,在用料上不惜成本、坚持使用德国爱格和吉林森工两种板材,此次当着业主的面公开承诺假一赔十,让人们对全屋定制产品更为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