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优惠力度破纪录 集美家居开启年中工厂直供会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杨凯 网编:王巍 2018-07-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杨凯)这个夏天,世界杯不断创造新的纪录,集美家居则携手金牌品牌联盟,以破纪录的优惠力度助力世界杯。2018年7月1日,集美家居年中工厂直供会上,受活动破纪录的优惠吸引,数以万计的消费者顶着烈日竞相涌入集美家居大红门店,盛况空前。

与一般的工厂直供会不同的是,此次活动优惠力度空前。例如,原价1499元的九牧卫浴产品价格破纪录地低至799元;原价2480元一套的百林鸟木门同样只需799元;原价5980元的晚安床垫价格低至2599元。不仅如此,商家还联合推出“集章逛店礼、签到送豪礼、下单送红包、金蛋幸运砸、联单赠豪礼、循环大抽奖”等六重好礼回馈消费者。

为了保障产品品质,集美家居对金牌品牌联盟进行严格把关,集合家居上下游、包含业内各品类的一线品牌,以充分满足消费者全屋一站式购物的需求。最终,KT瓷砖、九牧卫浴、百林鸟木门、登宇淋浴房、宗玥地板、诺亚特定制家居、松下吊顶、老板橱柜、德威尔门窗、玉兰壁纸、范德堡窗帘、太阳花散热器、晚安家居等14个业内一线品牌成功入围,与集美家居一同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难得的家居大促盛宴。

诺亚特定制家居总经理林乐东作为金牌品牌联盟的执行会长,对活动效果表示了极大肯定:“参与此次活动的品牌都是经过严格甄选的一线品牌,经过十余年沉淀,口碑与销量俱佳。此次活动的本意是为了回馈消费者,优惠力度空前,因而也收到了相当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