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迎七一“履之国苑精舍”书画班汇报展开幕

2018-06-28

丹青吐艳,翰墨飘香。为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在来广营地区绣菊园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贺良朴艺术研究会“履之国苑精舍”书画班学友书画作品汇报展与大家见面了。展览开幕式于6月27日下午2点在北苑家园绣菊园社区居委会会议室举行。此次汇报展共有27位学友的37幅书画作品参展。此展是贺伟国老师教学成果和学员学习成果的共同展示,也是众多学员第一次将自己的作品裱装展出。

微信图片_20180628115015

贺伟国先生挥毫献诗

贺伟国先生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书画这一共同爱好使我们走到一起,也实现了书画成教化助人伦的社会公能。这个班级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一起互相交流,其乐融融。”为了表示对书画班汇报展的祝贺,贺伟国特作诗一首:“荷风送爽庆生辰,翰墨飘香情意深。老少挥毫歌盛事,家园恬适享芳馨。”

“履之国苑精舍”书画班由贺伟国先生亲自授教,立足群众,服务社区,极大地丰富和活跃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学友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到目前为止成人班进行了23次,学生班进行了15次,培训人次达到近千人。在每周一次的书画班学习中,学友们学也有师,贺老为每次课精心准备各种画稿,课上亲笔示范,言传身教,课后罗建斌助教认真总结教学内容和教学图片,为未能出席的学友弥补遗憾;学也有趣,大家相互切磋交流,以文交友、趣味盎然;学也有乐,滋心养性,学有所得,享受一点一滴进步的快乐。学也有缘,于丹青有缘,于诗词有缘,大家因书画结缘,会聚一堂,共同探索,其缘也深也。

微信图片_20180628115029

展览现场

书画班是以实际行动响应中央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传统文化的指示,以小课堂弘扬了正能量。学员们均表示在社区活动中能得到书画大家的亲授机会难能可贵,虽然是初学,但也感到受益良多。开幕式结束后,贺伟国先生亲自为优秀学员颁奖。

微信图片_20180628115022

活动留影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