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斯琴高丽助阵“乐居汇”促销季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 网编:王巍 2018-06-27

C2018-06-28家居产业2版01s0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2018年6月23日,乐居汇“623全民恋家 大牌惠战第二季”活动在北京居然之家玉泉营店室外广场落地,歌手、演员斯琴高丽着一身水蓝色连衣裙闪亮登场,分享了作为消费者的经验和感受。

据了解,乐居汇是一家家居联盟,成立于2018年,由惠达卫浴、生活家地板、依诺磁砖、志邦厨柜、A.O.史密斯、龙鼎天著木门六大品牌共同组建。2018年4月23日,乐居汇首场活动落地居然之家十里河店,5月30日,乐居汇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举办了“520爱家活动”。“623全民恋家 大牌惠战”是乐居汇成立以来的第二场落地活动。

在活动中斯琴高丽表示,作为消费者关心的是品牌的质量、价格和服务,乐居汇六大品牌的产品在质量、安装技术、服务精神等各方面都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不仅设计新颖、质量上乘,而且经常会举办优惠活动,用超值的价格给消费者最优质的体验。

居然之家玉泉营店总经理郭丹表示,“乐居汇家居联盟中六大品牌经过多年来在家居建材市场的沉淀,为京城消费者带来很多优质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未来居然之家将携手六大品牌,以最优惠的力度回馈业主,用最好的服务、最优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