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晚安家居新推年轻化子品牌Mr.C+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 网编:王巍 2018-06-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在2018年6月14日开幕的北京国际家居展上,晚安家居携子品牌Mr.C+全新亮相原创家具馆,轻奢时尚的设计和更人性化的功能,吸引众多拥有小资情怀的年轻消费者关注。

“Mr.C+ = Change + Center + Creativity + Choice + cooperation,Change意为多业态跨界与创新的美学消费;Center意味着为独立设计师提供了一个设计舞台,在城市的中心,做顶层的生意;Creativity意味着汇聚了全球限量设计的美学家居家饰;Choice意味着Mr.C+具有驾驭未来的财富吸引力;cooperation意味着Mr.C+在以共赢的姿态寻觅全球合伙人。” Mr.C+品牌创始人陈泽岑向北京商报记者如此解释Mr.C+的由来。

晚安家居始创于198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产品覆盖床垫、沙发、软床、实木套房、定制家具等系列的大型家居企业。旗下现拥有10余家子公司,此次新推的子品牌Mr.C+主要针对25-35岁的女性消费群体,因而产品大多偏向于设计师款,以轻奢和后现代为特征。与传统家居消费的慢频次不同,Mr.C+以快节奏消费为主,符合现代人享受和体验生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