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蓝色早晨演绎国际家居生活美学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 网编:王巍 2018-06-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上,进口家居运营商蓝色早晨以“10°空间美学”为表现方式,携法国Ligne Roset写意空间、西班牙Fama、荷兰Eichholtz、意大利Ethimo四大国际家居品牌亮相展会现场,打造出别致的生活场景。

“10°的倾斜会让视线发生折射与偏转,带来更加通透和回转的视野。此次,蓝色早晨家居邀请国际设计大师Chris Beettjer和Massimiliano Della Foglia操刀设计,以视角偏移10°的设计方式,将672平方米空间打造成独具创意的体验场景。在“法式优雅”展间内,冷暖两色墙壁无缝接驳,产生视觉碰撞,传递法式优雅;“了不起的沙发”展间中,跳跃的颜色对比鲜明,明亮的黄、沉稳的绿、调皮的粉等组合出别致的画面;“后现代的都市新贵”展间,高级灰与孔雀绿共存,焕发时尚质感;“生活在花园”展间中,高大的绿植错落有致,借势摆放的休闲藤椅以及可坐可躺可卧的户外沙发,呈现自然之态。

蓝色早晨家居总经理刘万友表示,蓝色早晨家居已经超越一个普通“代理商”的身份,将国人生活方式和审美需求与国际品牌的生产研发融合,通过对品质与设计的把控,为消费者提供着国际家居消费的全案服务,此次展厅以生活美学场景形式呈现,也更生动地将具有高品质与设计感的家具、空间推向了消费者,传递了国际前沿的时尚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