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2018首届中国少儿美育双年展在京开幕

网编:徐磊 2018-05-23

2018首届中国少儿美育双年展于5月19日在上上美术馆开幕。此次双年展吸引了100家机构,其中包含936位小艺术家的1800幅作品。展览分为油画作品、国画作品、综合绘画作品、个展小艺术家和游学作品,共五个展区。

双年展展厅
 
 展览现场
 
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少儿美育双年展学术主持郑勤砚博士

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少儿美育双年展学术主持郑勤砚博士

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少儿美育双年展学术主持郑勤砚表示:“创造力和想象力是最珍贵的东西。在青少儿的美术教育中,一定要注重科学的发展,同时还要注重爱的教育,更重要的是要保护每一个孩子的童知,让每一个孩子能够自由地表达,能够在发展的过程当中,画他所见,画出心中所想,所有这些都是生命中难得的珍贵瞬间和美好的回忆。”

中国少儿美育双年展策展人、美育中国项目发起人贾佩玲

中国少儿美育双年展策展人贾佩玲致辞

中国少儿美育双年展策展人贾佩玲说:“少儿美育双年展给孩子提供了一个平台,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自豪地展示自己的绘画世界。我们希望可以通过这个展览拓宽中国少儿美育教育行业的视野,让孩子们享受到以审美力为核心的艺术培养环境,在生活中更好地发现美、表达美、创造美。”

小艺术家代表集体亮相

小艺术家代表集体亮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