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结盟雷帝国际 紫荆花涂料布局辅材市场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网编:王巍 2018-05-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18年5月18日,深耕中国涂料市场30多年的紫荆花涂料集团(以下简称“紫荆花涂料”)与世界上瓷砖、石材安装系统历史悠久的建筑化学公司雷帝国际集团 (以下简称“雷帝国际”)在上海举办“匠心同行,出彩未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如何构建一体化涂装服务解决方案并走向环保化、服务化与终端化发展是紫荆花涂料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辅材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业务板块之一,紫荆花涂料始终将构建全面的辅材产品及服务体系作为重要的努力方向之一。”紫荆花涂料联席总裁冯秉光表示,此次与雷帝国际的合作,是紫荆花涂料布局辅材市场的重要举措,相信通过此次共赢策略能够助力集团整体业务发展,同时能传递给消费者环保舒适的家居感受,真正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雷帝国际成立于1956年,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是世界上瓷砖和石材安装系统历史悠久的建筑化学公司,也是全球范围内墙面、地面、防水等领域认可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认为,中国涂料上下游全产业链正面临着绿色发展新理念指导下的重大机遇与挑战,扩大产业链,丰富产品线,完善自身在市场的竞争地位,将成为涂料企业在市场中开辟新蓝海的一把利器。“此次紫荆花涂料与雷帝国际携手打造全新生态产业链,发力建筑辅材市场,推动了中国涂料涂装一体化进程,顺应了绿色发展的需要,为涂料行业实现强强联合、共赢未来树立了一个成功典范,意义非常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