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中关村

郎朗等获“2018微博大V公益倡导者”称号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5-21

5月20日,为期两天的520微公益新媒体展在北京顺利落幕。活动以“地球守护者”为核心主题,通过艺术展出、公益体验、明星空降、红人直播、趣味互动等多种创新形式推广公益理念,普及公益常识。

在#地球守护者#主题分享会上,由联合国环境署与微博联合发起的中国地球卫士青年奖入围名单揭晓,共有15位青年行动者入围。同时,郎朗,张晓龙,李玉刚,孙坚,吉克隽逸,张予曦,周锐等明星和大V获得了“2018微博大V公益倡导者”称号。

“中国地球卫士青年奖”由联合国环境署和微博在4月18日联合发起,该奖项旨在加强地球卫士青年奖在国家层面的实施,而中国地球卫士青年奖是环境署设立的首个国家奖项。经过近一个月的评选,有15位青年行动者最终入围,这其中包括获得郎朗、李玉刚、张晓龙领衔推介的水资源教育探险项目、“老土”农村可持续发展项目、HI-Light 光流体反应器——光热催化还原二氧化碳项目、自然科普童话项目《安迪历险记》、无境深蓝潜水员海洋保护联盟、大熊猫保护和社区发展平衡项目。

这些渗透到各个领域的创新公益项目,见证了中国青年行动者参与公益的力量与热情。最终将有3位行动者获得中国地球卫士青年奖,并代表中国参加地球卫士青年奖全球评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