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吕立新《藏画真好》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网编:徐磊 2018-05-19

5月13日,著名文化学者,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文明之旅》主讲人,艺术品鉴赏与投资专家吕立新《藏画真好》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会心阁举行。

  著名文化学者、艺术品鉴赏与投资专家吕立新(右一)与艺术史博士、艺术媒体资深记者付裕(左一)对谈

 著名文化学者、艺术品鉴赏与投资专家吕立新(右一)与艺术史博士、艺术媒体资深记者付裕(左一)对谈

由吉林出版集团出版的新书《藏画真好》,是吉林出版集团图书出版公司策划出版的《中国名家精品书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书收录了吕立新近十年来与之有关联的名家画作,并附有作者的随感小记和艺术感悟,图文相应,疏朗雅致。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本书从策划、撰稿、编辑到成书,浸润着每个人的心血,可谓精益求精。该图书印制精美,每幅真迹画作的笔触细节均展现淋漓。高端的设计和典雅的装帧更是为本书增添诸多亮点。通过此书,作者将艺术品收藏知识通俗易懂地展现给读者,深入浅出,引人入胜。

吉林出版集团图书出版公司负责人

吉林出版集团图书出版公司负责人

近年来,由吉林出版集团图书出版公司推出的《中国名家精品书系》在业界颇有影响。该系列著作不仅是各行各业名家的思想沉淀之作,更是富有特色的讲坛。此套书集合当代文艺、经济、教育、收藏鉴赏、评论、摄影、市场策划等各界资深专家、学者组成作者队伍,以专业的角度,品评业界智慧,铸就尚品系列。

新书签售环节

新书签售环节

此次最新出版的《藏画真好》是继《吕立新说画》之后,吉林出版集团图书出版公司推出吕立新的又一重磅之作,不仅能够加深人们对投资藏画的了解,也会促进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

著名文化学者、艺术品鉴赏与投资专家吕立新

著名文化学者、艺术品鉴赏与投资专家吕立新

作者简介:

吕立新,著名文化学者,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文明之旅》主讲人,艺术品鉴赏与投资专家。他曾亲历和参与中国艺术品市场进程,十年风雨兼程,助推中国艺术品行业发展;他也曾走上百家讲坛,让寻常百姓认识了齐白石、徐悲鸿,让艺术走近了大众。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