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典藏

荣宝携华力必维召开鉴证保真发布会

出处: 作者: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网编:王巍 2018-05-17

5月16日,荣宝拍卖携手华力必维保真拍卖鉴证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场拍卖在5月16日-17日预展,5月18日举槌,首次引进国内最大的智能艺术品大数据鉴证平台华力必维艺+1,为本场拍卖作品提供鉴证溯源支持。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原部长、著名书法家李杰,原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巡视员、中国检验检疫学会艺术品鉴证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马军等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由华力必维艺+1创始人李晟向北京荣宝拍卖总经理方政递交了此次参拍作品的鉴证证书,双方签署了鉴证保真战略合作协议书,方政代表北京荣宝拍卖向华力必维艺+1授予艺术品鉴证合作单位。基于SIFT的图形比对算法,华力必维艺+1鉴证溯源技术根据艺术品微观特征的随机性和惟一性进行特征提取和图像识别,行业内率先实现艺术品随机选取微观特征点进行自动比对,建成了国内技术最新、数据总量最大、市场占有率和年收入最高的艺术品智能鉴证大数据平台,截至目前已为国内数万艺术家和机构提供了艺术品鉴证备案和交易金融服务。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