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国乒队新势力&世乒赛赞助商TATA木门:正青春,在路上

出处:商经 作者:吴厚斌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05-04

5月2日,2018年第54届世乒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男队3:0完胜朝鲜,直通八强。至此,中国男队和女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出线,夺冠之势如同破竹。这个横扫千军的“王者之师”,也是赛场上最年轻的团队之一。除男队队长马龙是1988年出生的外,其余成员全部是90后,年龄最小的队员王楚钦出生于2000年,今年刚满18岁,可谓是青春正当时。

屏幕快照 2018-05-04 上午10.56.06

屏幕快照 2018-05-04 上午10.57.32

国家队女队队员王曼昱

屏幕快照 2018-05-04 上午10.57.42

队员国家队男队队员王楚钦

在这个赛场上,还有一个“正青春”的身影,TA就是本次世乒赛的官方赞助商TATA木门。跻身中国联通、红双喜、天梭等国际品牌之列,在本次赛事中,TATA木门除了一系列的独具创意的品牌展示以外,还把携手国乒前总教练刘国梁开展的“TATA木门花式乒乓球挑战赛”搬到了现场,吸引了诸多世界级选手前来参与,以新玩法儿在诸多赞助商品牌中脱颖而出,十分抢眼。


屏幕快照 2018-05-04 上午10.57.57

新玩儿法,源自创新思维。创新思维的背后,是一个充满创造激情和活力的年轻团队。像国乒一样,TATA木门是家居行业“正青春”的品牌,有80%左右的员工,都是80、90后。“我们正青春”,是TATA木门的口号,也是TATA木门的企业文化。像国乒在排兵布阵时,王曼昱、王楚钦这样初秀世乒赛的小将对战强将,多试错、多学习一样,“把事情交给年轻人来做”也是TATA木门内部的核心机制之一。在TATA木门还有一个口号,叫“我们的任务是学习,工作只是练习题。”这种文化导向,让TATA木门在产品与品牌创新上始终保持着活力,从行业中首创的静音门、暖芯门、第三代油漆工艺的肌肤门等产品的迭代,到率先开启新品发布会、打造“明星+营销”品牌模式的引领,像国乒一样,TATA木门一直以领先之姿,推动着行业的新发展。


屏幕快照 2018-05-04 上午10.58.14

赞助世乒赛,也是TATA木门在当下消费需求和市场环境的新变化下,针对品牌发展做出的新思考。在国际市场一体化的大背景下,走向国际舞台是大势所趋。面对90乃至00后的主流消费人群,如何找到可以与他们建立情感链接的通道?世乒赛无疑就是一个各方面都契合的舞台。走向世乒舞台,为国乒助威的TATA木门,也让全球消费者看到了“中国制造”的青春活力。

正青春的国乒,对未来充满自信。中国乒羽协会主席蔡振华在世乒赛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在未来的乒坛时代,中国乒乓球队将继续主导着国际乒坛的发展方向。”而正青春的TATA木门,也前景可期。以青春文化为内核的TATA木门所处的建材行业,也是一个“正青春的”行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蓬勃态势飞速发展。而其所专注的木门品类,也正在飞速增长,TATA木门作为领军者,在持续三年签约世乒赛深拓国际化战略的同时,近期的目标是三年冲刺一百亿。正青春的国乒和TATA木门,都正走在未来可期的路上,书写着中国乒坛和中国制造的美好新篇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