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京津冀

易观摩天轮联合解读首份现场娱乐票务报告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4-13

北京商报讯 近日,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Analysys(易观)发布了首份《中国现场娱乐在线票务平台年度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国家将文化产业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精神文化消费逐年增加,政策与环境进一步促进了文化娱乐的爆发式增长,开启黄金时代。

以摩天轮票务为代表的新一代互联网票务平台凭借创新模式和优质服务体验,成为现场娱乐票务市场的新兴力量。据易观报告显示,中国现场娱乐票务平台主要经历了3大发展阶段。在2010年以前,主要为传统专业票务代理公司及主办PC端网站;进入2010年后,在互联网+和市场用户需求的发展与增长的驱动下,传统票务代理开始互联网+转型,以大麦、永乐票务为代表;2015年之后,伴随现场娱乐票务市场发展,更具创新和灵活性的新兴互联网票务交易服务平台快速发展。尤其是伴随移动互联网普及,极大推动了聚焦手机移动端的新兴互联网票务平台的发展。

《报告》在竞争态势分析部分认为,当前中国现场娱乐在线票务市场格局已逐渐明晰。自营票务市场主要由大麦主导,格局已基本稳定。摩天轮票务在新兴互联网票务市场领先优势显著。凭借创新海量折扣票定位和创新技术服务,2017年摩天轮票务行业独占率超过同业累计之和,行业渗透率领先同业近2倍,占据该细分市场的首位。

摩天轮票务创始人兼CEO崔杰夫透露,我们的愿景始终是让更多人走进现场。摩天轮票务于今年初与主打周末休闲生活的APP“周末去哪儿”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会在休闲展览票务销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用户带来一站式购票服务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