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洛客321设·国际设计师节在京举办

出处: 作者:卢扬,邓杏子 网编:卢扬 2018-03-22

微信图片_201803221143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邓杏子)3月21日,一场由共享设计平台“洛客科技”(以下简称“洛客”)与北京国际设计周联手打造的主题为“敢设计”的321设·国际设计师节在京举办,现场聚集了2000余名设计师群体,延续去年的设计师狂欢。除登陆北京,这场大型设计师狂欢盛宴将于3月31日登陆深圳,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

无论是在纷繁复杂的万千世界里还是在每位设计师的内心深处,设计的力量从未消减,聚集数千名设计师、设计行业工作者、媒体的“设计之夜”上,6位来自洛客平台的标杆设计师和5位设计大咖分享了他们的创新设计宣言。

洛客平台的邦德设计师们现场发布了《宠物翻译机》、《拯救共享单车》、《环卫工人保温饭盒》 三个“超级设计”任务。基于对用户的调研数据,洛客选出三个最为大家所关注、所期待的未来产品方向,向全球设计师们抛出了“橄榄枝”,希望可以联合更多的设计师为宠物设计、为城市设计,让废弃的共享单车重获新生,让“城市的美容师”们可以吃上热饭。

恰逢中国的传统节气春分,北京国际设计周将联手中国气象频道以设计为助力,开启“二十四节气”文化继承与传播的新篇章。此外,洛客联合微星&英特尔(Intel)、满满、猎户座户外等合作伙伴共同筑造了一座3500平的“设计大陆”,以城市游戏为主线,分为“敢玩城”、“敢想城”和“敢造城”三大板块,并有微星电竞专场、唤醒内心的乌托邦与星空大本营、LITE未来出行馆、健康睡眠馆等趣味体验专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321设·国际设计师节的联合主办方,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与Time Out联合举办了第二届DXD MIX设计市集。除在设计大陆的帐篷区有二十余家集合了生活方式体验、美食、艺术饰品外,城外诚欧美馆四层也有丰富的活动内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