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微信推出新春摇摇乐扩充线下场景

出处: 作者:记者 魏蔚 网编:尹文武 2018-02-13

北京商报记者 魏蔚)线下场景扩张成微信春节野心。2月12日,微信宣布升级“周末摇摇乐”为“新春摇摇乐”,将活动时间由周末扩展为春节7天,用户每天都可以享受3次摇免单机会。此前,微信小程序也推出了针对线下场景的优惠活动。业界认为,近两年微信不再对春节抢红包情有独钟,转而聚焦线下场景突破,这其实体现了微信从移动支付逐渐向智慧零售战略的路径变化。

据了解,即将开启的“新春摇摇乐”活动是1月上线的“周末摇摇乐”升级版,活动时间由周末扩展为春节7天每天都可以摇免单。2月12日,微信宣布在2月14日-20日,用户在线下实体商户处使用微信支付满2元,即可参与“新春摇摇乐”活动。

目前,微信正逐渐将视线拓展至线下,通过立减金、到店红包、优惠码等形式进行零售场景扩张,“对于线下商家来说,腾讯已经基本做到了移动支付的全面接入,可以说是完成了智慧零售的基础设施铺设。”智察大数据分析师刘大伟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不过,腾讯在流量、智能化方面的能力还未完全释放给商家,而这中间,小程序将起到介质作用,各种优惠则是直接的流量吸引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