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微博成央视春晚新媒体社交平台独家合作伙伴

出处: 作者:记者 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2-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2月8日-18日期间,依托春晚顶级IP和微博全民App的用户优势,央视将携手微博开启10场直播答题活动,内容涵盖历年春晚的精彩内容,并加入寻找线索的新玩法,打造春晚互动的全新体验。

本月初,微博正式宣布成为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新媒体社交平台独家合作伙伴,将与央视在短视频、直播、内容互动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本次央视与微博的深度合作,不仅包括常规的春晚直播、短视频版权、历年春晚盘点等,同时还在社交玩法上做出大量创新,推出集“中国赞”赢百万红包、全球华人跨界段子挑战赛、春晚最强答题王、春晚模仿大赛等多项线上互动活动,吸引网友们的积极参与互动。

过去的几年里,央视春晚不断做出从电视大屏到手机小屏的跨屏互动尝试,借以提升春晚的网络影响力,与微博开启正式合作已经有4年。早在2014年,微博就曾作为“二维码独家合作伙伴”与央视携手发起互动合作。截至目前,微博#春晚#话题总阅读量已超过220亿,讨论量近6000万,在微博看春晚、评春晚、模仿春晚已经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春节娱乐项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