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加码数字化转型 H&M3月进驻第三方电商

出处: 作者:吴文治 陈韵哲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02-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陈韵哲)瑞典快时尚品牌H&M近日宣布将于今年3月正式入驻第三方电商平台。相比Zara、Gap、优衣库等品牌,H&M的属于较晚放开天猫平台的快时尚品牌了。此外,H&M亥将在2018年加大、加快数字化转型,推出一个新的多渠道折扣平台项目Afound。分析认为,这一系列动作都表示H&M2018年将进入数字化转型的一年,而此次进驻天猫旗舰店或将成为中国市场转型过程中重要分水岭。

在H&M与天猫联手前,天猫已经集聚了多家快时尚巨头。2009年,优衣库率先入驻天猫,2011年Gap的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张,Zara则在2014年建立了旗舰店。上述快时尚巨头与天猫合作的几年间,天猫已经成为快时尚品牌重要的销售渠道之一。实际上,早在2016年1月,H&M集团就曾用旗下品牌Monki试水天猫,粉丝数量短时间内突破百万人,部分单件商品的月销量可达数千件。H&M集团CEO Karl-Johan Persson表示,天猫是H&M目前在门店外的重要补充,未来会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天猫是重要的一环。H&M方面表示,2018年公司将加速在数字化领域的扩张,将数字化服务推向新的市场。

此外财报中还提到,H&M集团将与今年推出第九个品牌——Afound。这与此前传言的秘密折扣电商项目“P12”极为相似。Afound除了电商平台还会开设实体门店,首家门店将开设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同时也将在瑞典推出品牌的网上商店。

分析认为,这一系列动作都表示H&M2018年将进入数字化转型的一年,无论是Afound还是天猫旗舰店都将成为H&M数字化转型的重点,而天猫旗舰店或将成为中国市场转型过程中重要分水岭。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