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第一时间

@现场:无印良品多业态门店加速布局 北京店选址前门

网编:林琴 2018-01-22

记者独家获悉,无印良品“三合一项目”旗舰店北京门店预计在农历新年前装修完成。1月21日,记者在百度地图搜索发现,百度地图已经更新无印良品北京门店的位置,但标明“装修中”。无印良品方面向记者表示,北京门店具体规划目前仍在商讨中,初步预计为“店铺+酒店”模式,是否引进餐厅尚未确定。同时,“三合一项目”北京门店将于今年3月20日正式开业。北京商报记者走访时注意到,该旗舰店已经选址在西城区煤市街与前门西河沿街交叉口的北京坊,位于天安门广场西南侧。周围有城心馆和星巴克等门店。记者在尚未完成施工的现场看到,该旗舰店共四层,内部装修与深圳门店大致相仿,设计上也是无印良品一贯的极简风格,墙壁、桌椅基本采用原木材料。其中,1层为前台;2-4层为酒店客房;同时,顶层4层设计了天窗;目前,4层中庭位置留有大面积的空地。目前所有楼层均在装修中,但能看出1层已经大致完工。

播放模板 副本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