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长泰机器人与动吧体育共建足球小镇

出处: 作者:记者 钱瑜 刘之爽 网编:尹文武 2017-12-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刘之爽)12月7日,记者获悉,中南地区智能制造装备企业长泰机器人有限公司与青少年足球平台动吧体育在日前举行的第二届中国(长沙)智能制造峰会上正式签约,双方将共同合作《智能数据足球小镇产业化》项目,并将联手在湖南长沙探索智能数据足球小镇解决方案,打造IP,为众多小镇的发展提供内容与范例,共同推动智能数据足球小镇实现产业化。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额4.6亿元,目标是合力打造智能数据足球小镇的产业化解决方案,并着眼于拓展全球市场。在这套可复制的解决方案中,将使用长泰机器人公司研发及提供的智能装备,实现实时采集数据并分类,进一步结合动吧体育在足球领域顶级的国际资源与丰富的实战经验,真正把大数据应用到青少年体育训练以及体育运动和康复等多个具体的智能场景当中。

长沙长泰机器人已成功为轨道交通、汽车制造、航天军工等领域提供了成熟、丰富的应用经验。在服务机器人领域,将大数据与服务机器人在工厂的应用结合起来,以应用场景和市场为主,进行人工智能方面的新探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