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典藏艺术频道

中汇信泰投资控股集团正式成立

网编:徐磊 2017-11-24

2017年11月20日,国家工商总局下达“中汇信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名称核准通知,宣告着中汇信泰投资控股集团正式成立。中汇信泰投资控股集团(以下简称“中汇信泰”)是一家以金融产业为主,集高端智能美容、综合大健康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综合集团企业。目前拥有七家全资子公司,两家合作公司。

IMG_6971

中汇信泰四字释义为“中兴达盛、汇盈天下、信诚民富、泰保域增”,为顺应整个社会经济快速增长环境以及中国与世界发展的最新形势,在领导人对集团发展的总体战略布局下,集团自成立起,凭借先进的人才理念和雄厚的经济实力,汇聚了大批优秀人才。本着“塑造一流、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求新、求稳、求实”的企业精神,全力打造中汇信泰品牌。在金融产业方面,不断探索各类金融创新服务,坚持用领先科技打造金融线上运营平台,走出一条以“金融+科技”为主要内容的创新发展之路;在高端智能美容产业方面,优先引进日本先进美容技术、仪器,根据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新的产品,以“直营+加盟连锁”方式推向全国;在综合大健康产业方面,大力响应国家投资中医特色产业号召,与北京各大医疗机构强强联合,着力打造中西医结合型专业诊疗服务的国际医疗平台。

在创造集团品牌价值的过程中,中汇信泰不仅需要优秀的团队、勤劳的员工,同时还需要所有同仁遵循共同的价值观和信念,发扬集团文化优势,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在追求企业价值和成功的同时,集团将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和使命,积极组织、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中汇信泰将始终坚守“汇达天下,泰悦于民”这一使命,做到“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

IMG_6970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