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秘金明、杨群彩墨艺术联展亮相民族文化宫

2017-11-06

1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主办:中国友好画院、燕京书画社

支持:北京市美术家协会、中国文化译研网

协办:学术中国

地点:北京民族文化宫(东大厅)

展期:11月3日至11月7日

2嘉宾致辞

嘉宾致辞

由中国友好画院、燕京书画社主办,北京市美术家协会、中国文化译研网支持的"戏如人生,墨尽山水----秘金明、杨群彩墨艺术双个展"开幕式11月4日在北京民族宫举行。画展为北京画坛百花苑增添了新的生机和色彩。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献上了一份厚礼!

出席画展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著名学者田青、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路建平、中华文化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李诗洋,以及北京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贺成才、尼泊尔驻华公使比诺德.普拉萨德.阿查里亚先生、匈牙利驻华使馆文化参赞宋尼雅博士,北京燕京书画社社长石占成,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有关省美协主席及来自文化、出版、宗教、工商等各界重要领导和嘉宾。

参展的两位画家一位是北京土著,一位是来自安徽的北漂,他们共同的特点是来自于底层,出身于科班,成长于民间,绽放于自然。画家秘金明以泼墨山水,歌颂山川与自然;杨群以彩墨戏曲人物,揭示社会与人生。他们用自己不羁的笔墨泼洒着对故土、对亲人的眷恋;用画作中绚丽的色彩表达着对祖国、对人民的挚爱;用艺术家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视角展现着民族风、中国魂。出席嘉宾对两位画家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也受到了海外人士的关注,一些人专程赶来观展。

画展为期五天,首都多家媒体对此做了报道,展览期间部分媒体记者还分别采访了两位画家。

3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4艺术家致辞

艺术家致辞

5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6嘉宾剪彩

嘉宾剪彩

7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8秘金明接受采访

秘金明接受采访

10燕京书画社社长石占成(中)与艺术家秘金明(右)

燕京书画社社长石占成(中)与艺术家秘金明(右)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4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5

活动现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