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商报专访

重塑商业价值观:爱奇艺发展身后的党建引领

出处: 作者: 网编:林琴 2017-10-17

近年来,党建工作被越来越多的非公有制企业所重视,尤其是随着全面深化改革的不断深入,许多互联网公司、创业公司都逐步将党建工作归为自身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纷纷成立党支部。非公有制企业重视党建工作,是因为它能将党的精神传递到企业的内部、增强企业凝聚力,使企业能够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值此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北京商报遴选了20家企业作为样本,以企业党建负责人访谈录的形式,通过党建故事述说企业的升级与创新。
 
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在企业中的带头作用、重视对骨干业务人员的党性培养、着力将党务与新媒体业务融合发展,近年来,爱奇艺一直坚持党的奋斗目标与企业业务目标相结合的行动方针。在爱奇艺党委常务副书记、爱奇艺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看来,爱奇艺作为一家互联网媒体,近些年所取得的成绩要归功于党的支持,与此同时,加强党建工作也是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部分。所以,在今后,爱奇艺仍将党组织的领导力量视为企业健康发展的指路灯,从而促进自身更好的升级优化。

3播放模板 副本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